• 我院举办课程思政建设专题讲座
  •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1-05-26 09:46:26    阅读:次    字体:【
  •       

    514下午,学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在学术报告厅举办课程思政建设专题讲座。江西高校“课程思政”示范课负责人或团队成员江西中医药大学王力、我院法律系郭小亮、侦查系马慧敏应邀授课。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颖出席活动。讲座由教务处处长曾隆满主持。

    王力以《案例教学融入课程思政教学的设计与实践》为题,深入浅出的阐述了如何将思政教育有效、深入地植入课程内容,如何将有价值、有深度、有温度的案例教学方法融入课程思政的课堂,并分享了课程思政建设的总体思路、具体内容、建设成效及感悟体会等。

    郭小亮以《刑法学分论课程思政改革探索》为题,讲述了课程思政概览、规划及思政元素的挖掘和融入,介绍了通过潜移默化、春风化雨实现思政融入课程教学当中。

    马慧敏以《侦查学总论课程思政的实践与探索》为题,讲述了课程思政建设的必然性及具体实践,深入剖析了本课程在思政建设中运用的方式方法经验。

    全院专兼职教师聆听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