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务处党支部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1-05-26 09:45:40    阅读:次    字体:【
  •       

    58下午,教务处党支部开展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主题为“学党史,讲故事”和“传唱红色经典”,由组织委员刘晓彬同志主持。

    首先,徐昕炜、龚晖、沈文敏、邓永华等同志为大家娓娓道来四个红色故事。《安源夜校的灯》照亮了每个工友的心,照亮了黑暗的安源,照亮了中国革命前进的道路;《中国共产党命名的故事》重演了我党名称演变的曲折过程;《半截皮带的故事》再现了信仰的力量,“到陕北去、见毛主席”的信念支撑着年轻的红军战士,走出茫茫草地,走到了陕北;《一座红军烈士墓和三代守护人的故事》见证了因为一份嘱托、一句承诺,廖家祖孙三代守信践诺的八十载风雨。

    随后,徐玲同志带领大家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和《歌唱祖国》两首红色经典歌曲,全体党员在引吭高歌中歌颂党恩。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对党的感情认同、理论认同、政治认同,大家纷纷表示对中国共产党历史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以后更要肩负起共产党人的责任,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