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院举办国家安全教育专题讲座
  •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1-05-26 09:43:34    阅读:次    字体:【
  •       

    57下午,学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在学术报告厅举办国家安全教育专题讲座。侦查系刘须群副教授应邀授课。

    刘须群副教授以国家安全教育为主题,深入浅出地阐明了当前我国国家安全面临的严峻形势,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总体国家安全观为指引,构建中国特色国家安全体系。讲座以大量鲜活案例与事实为依据,生动阐释了高校国家安全教育的重要性,警示广大教师要自觉坚定政治立场,提高政治站位,筑牢政治底线。

    学院一级巡视员周忠伟在讲座后强调,政治安全是国家安全的根本,是国家安全的核心内容,无论在课堂内还是在课堂外,广大教师应时刻保持清醒认识,以切实维护国家安全为准则,传道授业、教书育人。

    讲座由教务处副处长刘晓彬主持。全院专兼职教师聆听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