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院举办“金课”建设专题讲座
  •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1-04-27 15:16:47    阅读:次    字体:【
  •       

    423下午,学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在学术报告厅举办“金课”建设专题讲座。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负责人、全国宝钢优秀教师、教育部“智慧教学之星”、南昌大学李样生教授和教育部在线教育研究中心雨课堂课题组成员欧阳倩玲应邀为我院教师作专题讲座。

    李样生以《混合式课程教学设计与应用》为题,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如何进行混合式课程教学设计,如何充分运用智慧教学手段打造混合式“金课”,有效地展示了智慧教学课堂的互动性、适时性和多样性特点。在培训现场,教师们通过现场互动,学到了新的教学模式和多元化的教学手段,增强了教师利用信息技术资源进行教学设计和基于学生学习效果的教学活动意识,教师普遍反映深受启发。

    欧阳倩玲以《“金课”解析——标准、申报、建设》为题,从一流课程内涵及申报评选标准出发,阐述了一流课程的建设要求。

    本次讲座由教务处副处长刘晓彬主持,全院专任教师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