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院召开课程思政建设工作推进会
  •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1-04-27 15:16:27    阅读:次    字体:【
  •       

       ​ 4月22日上午,“课程思政建设工作推进会”在1202教室召开。各教学单位主要负责人及课程思政改革试点课程主持人、教务处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会。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曾隆满主持。

    曾隆满指出,课程思政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的重要工作。本次会议旨在以做好政治巡视课程思政问题整改为契机,深化我院课程思政改革,提升教师课程育人的意识和能力,全面推进学院课程思政建设。

    会上,教务处对20182019年课程思政试点课程的验收工作进行了说明和布置;对《江西警察学院课程思政建设基本标准》进行了说明并征求与会者意见,对2021年全面完成通识课和专业课课程思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布置。

    会议安排了两门省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主持人就课程思政建设情况及经验与大家分享。省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刑法学(分论)》主持人郭小亮从课程思政总体规划、思政元素深度挖掘、思政元素精准融入三个方面与大家进行了分享与交流。另外,省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侦查学总论》主持人、侦查系负责人吴秋玫除了介绍课程建设经验以外,重点对侦查系专业思政建设进行了详细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