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经侦系举办第十一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
  • 信息来源:院团委   发布时间:2021-04-22 08:51:31    阅读:次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经侦系于在2205教室开展第十一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此次课程由经侦系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主讲,课程主题为“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大骨班”全体成员参与本次活动。

    此次授课采取了理论教学、图片展示以及交流讨论等多种方式,“大骨班”同学之间互动频繁,课堂气氛热烈活跃。每一位大骨班学员上台进行了自我介绍,同学们对时事热点事件展开讨论交流,强调作为新时代大学生,要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增强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课程从奉献、专注、担当和创新四方面展开,引用袁守根和薛华建等人物的故事,让同学们对脱贫攻坚战中所展现的“开拓创新和攻坚克难”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

    课后,参训学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课程的学习,进一步增强了自身的责任与担当意识,将在今后进一步夯实专业知识,在学习、工作、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一同砥砺奋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