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院召开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1-04-21 15:47:30    阅读:次    字体:【
  •       

    416日,学院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在行政楼316会议室举行。省公安厅党委委员、院党委书记胡朗民出席会议并讲话,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袁志坚主持会议,省纪委监委驻公安厅纪检监察组综合处副处长彭学良到会指导。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周木岚,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董洛民,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喻大荣,院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朱同友,院一级巡视员伍绍保出席会议,院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喻大荣同志作了题为《忠诚履职尽责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2020年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对2021年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在提高政治监督实效上下功夫,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二是在做实做细日常监督上下功夫,以高质量监督推动高质量发展;三是在一体推进“三不”机制上下功夫,不断提高治理腐败效能;四是在打造高素质纪律部队上下功夫,不断提升规范化法治化水平。

    胡朗民同志在讲话中指出本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省纪委十四届六次全会、全国和全省公安机关党风廉政建设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全国和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全面从严管党治党、治警治校要求。他就如何做好学院2021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自觉强化政治意识,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二是切实把握政治大局,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学院高质量发展;三是全面压实政治责任,开创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新局面。他强调,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事关学院事业改革发展稳定全局,全院上下一定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坚强的毅力和坚定的信心,深入推进学院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学院健康持续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为建成高水平、有特色的公安本科院校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