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侦查系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 信息来源:院团委   发布时间:2021-03-29 15:24:09    阅读:次    字体:【
  •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响应学院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号召,侦查系于316日晚在3101教室开展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本次党课由侦查系党总支书记吴秋玫主讲,共有200余名学生党员与积极分子参加。

    会议伊始,吴秋玫重点讲授了学习党史的意义,她告诉同学们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是党引领思想教育和政治动员的重大活动,只有注重从党的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才能推动党的事业不断开拓前进。

    通过学习党史,能够提高广大同学的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升自我道德修养,从而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只有学习党史、树立正确党史观,充分认识到中国共产党面临的多方面挑战,才能树立理性思维,从价值维度、历史维度和现实维度客观认识和评价历史重大事件。

    最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将党史学习同日常学习结合起来,把党史学习成果转化为提升党性修养、思想境界、道德水平的精神营养,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