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安管理系组织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 信息来源:院团委   发布时间:2021-03-29 15:21:10    阅读:次    字体:【
  •       

    为积极响应学院的学习雷锋精神的号召,37日下午,公安管理系围绕“弘扬雷锋精神,建功伟大时代”主题,积极开展“美丽校园”环保志愿服务活动,并组织中队志愿者对学生宿舍、食堂门口的垃圾倾倒区域进行清理打扫。

    在清理打扫校园的过程中,志愿者们尽职尽责,认真打扫着卫生辖区的每一处,并细心地将扫完的垃圾倒入垃圾箱内进行处理,丝毫不放过任何一处的垃圾。他们一丝不苟的态度体现了志愿者们及向雷锋学习的精神。

    在志愿者们的努力下,卫生辖区内的垃圾被清理干净,校园焕然一新,同时也给其他同学树立了良好榜样,得到同学们的认可与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活动,提升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美化了校园环境,雷锋精神在我院绽放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