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院召开2019-2020学年学习标兵表彰大会
  •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1-03-24 15:14:22    阅读:次    字体:【
  •       

    318下午,江西警察学院2019-2020学年学习标兵表彰大会在学术报告厅举行,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周忠伟,二级巡视员、教务处处长曾隆满出席会议。仪式由学生处副处长曹晋主持。

    大会宣读了2019-2020学年学习标兵名单,出席大会的领导为学习标兵颁发了证书。学管干部、学习标兵代表在大会上分别作了发言。

    周忠伟在讲话中首先对获得“学习标兵”荣誉称号的同学表示祝贺,对学院从2012年以来开展的学习标兵表彰暨学风建设大会的历史缘由作了介绍和回顾,强调了学风建设对未来公安工作的价值和意义。他要求广大同学要诚信学习,加强基础课程学习,并强化创新学习意识,培育创新能力和创新思维,成为具有创新精神的复合型的“警察工匠”,不负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

    各教学系部主任、政委、学工干部代表、学习标兵及部分学生代表共150余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