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周木岚参加学生处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1-02-08 08:44:06    阅读:次    字体:【
  •       

    根据学院《关于开展“向周永开7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学习”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的部署,126,学生处党支部组织开展“向周永开等7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学习”主题党日活动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周木岚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并与全体党员同志交流学习心得。主题党日活动由学生处党支部书记曹晋同志主持。

    活动上,全体党员同志认真学习了周永开等7名同志的先进事迹和他们坚定信仰、笃定笃行,至纯至粹、对党忠诚,心系群众、无私奉献,干净担当、廉洁奉公的崇高品格,并对照榜样先进,查找自己差距,交流学习心得。

    在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感悟、体会之后,周木岚同志对学生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强化政治理论学习,不断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来武装头脑,进一步锤炼党性修养;二是要始终站稳政治立场、遵规守纪,不断增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三是要立足本职岗位,勇于担当,认真履职,让党旗在教书育人的岗位上高高飘扬。

    全体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以周永开等7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为榜样,坚守初心、开拓进取,攻坚克难、勇于担当,争做一名优秀共产党员,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对标对表“四个铁一般”队伍建设要求,努力为学院建设和人才培养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