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刑事科学技术系党总支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1-01-31 09:01:14    阅读:次    字体:【
  •       

    129下午,刑事科学技术系党总支通过企业微信线上开展了“向周永开等7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学习”主题党日活动,全系党员师生和非党员教师参加活动。

    活动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授予周永开、张桂梅同志和追授于海俊、李夏、卢永根、张小娟、加恩来提·麻合苏提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深入学习了周永开等7名同志对党忠诚、坚定信念、牢记宗旨、心系群众、苦干实干、担当奉献的先进事迹。

    全体与会同志作了表态发言,纷纷表示要对标先进找差距,立足本职谋实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始终把党和人民事业放在心中,敢于担当,主动作为。

    通过此次活动,提升了党员同志的党性修养,增强了党组织的活力和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