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胡朗民书记参加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1-01-21 07:33:50    阅读:次    字体:【
  •       

    118下午,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学院党委书记胡朗民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党员深入谈心交流,并就进一步加强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建设提出了要求。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书记张旭霞主持。

    会前,根据学院《关于开好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做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精神及要求,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严格按照规定程序,认真组织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活动,围绕主题认真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会上,每一位党员同志分别从思想、工作、作风等三方面作了深刻的自我剖析、自我反省,并严肃认真地开展了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

    胡朗民充分肯定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的准备工作和会议成果,同时,他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提出五点要求:一要在实际工作中大家多交流,多沟通,形成一个讲政治、有战斗力、有团结力、有凝聚力的班子;二要将批评与自我批评保持常态化,以更高的标准,更严格的要求,抓好各项工作;三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觉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四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折不扣抓落实,严肃党的政治生活,提高党内政治生活质量;五要坚持不懈深入推进作风建设,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工作中提升服务意识,体现责任担当。

    张旭霞在代表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班子作表态发言时表示,将持续强化理论武装,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工作水平;严格按照学院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的要求,从严从实抓整改,真正把组织生活会的成果转化为马克思主义学院高质量有特色发展的推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