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院教师在2020年全省高校公共安全教育骨干教师教学能力展示活动中获一等奖
  •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1-01-15 11:19:12    阅读:次    字体:【
  •       

    日前,省教育厅公布了2020年全省高校公共安全教育骨干教师教学能力展示活动结果,我院获全省高校学校排名第一,我院侦查系杨虹老师获本科组一等奖,排名第一。全省共有85所高校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采取随机抽签形式,以教学录像评选的方式进行,教学录像评分包括教学目标和内容(12分)、教学媒体(24分)、教学过程和方法(28分)、教师基本素养(16分)、教学效果(20分)五个部分。院党委对此次活动高度重视,保卫处精心组织,教务处认真挑选,安排侦查系杨虹教师参加展示活动。

    该展示活动以《我的平安我做主》大学生安全教育读本为基础,我院杨虹老师抽签确定的专题为《不让盗贼有可乘之机》。通过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我院公共安全教育教师的教学能力,反映了我院在推进落实公共安全教育“进校园、进课堂、进头脑”等方面取得的突破和积极成效。

    本次活动得到了信息中心的大力支持与配合以及侦查系的全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