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周忠伟副院长主持召开教学工作会部署政治巡视整改工作
  •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0-12-30 10:10:44    阅读:次    字体:【
  •       

    1224,周忠伟副院长主持召开教学工作会,落实省委第六巡视组政治巡视整改反馈意见,布置教学系部相关整改工作。

    教务处曾隆满处长在会上布置了警示教育活动和意识形态专项检查整改事项。要求各教学系部结合当前公安机关开展的教育整顿活动,开展教学秩序警示教育活动和意识形态专项检查整改事项。组织专兼职教师学习教育部、江西省教育厅和学院关于师德师风建设、学院教学规范等文件,结合学院教学事故案例进行讨论,举一反三,引以为戒,推进优良师德师风建设。

    周忠伟强调,开展教学整改,是一项政治任务,各单位务必牢固树立政治意识,认真组织学习、深入开展讨论、切实有效改进;教师队伍建设是一项基础性工程,建设优良师德师风是首要任务,要做到制度设计与推进实施想结合,教务处要完善制度建设、各系部要常抓不懈。教务处对整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对有关事项进行了说明。

    各教学系部负责人、教研室主任与教师代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