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院教师参加“首届国家安全前沿论坛”
  •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0-12-29 10:09:50    阅读:次    字体:【
  •       

    125,我院侦查系吴丹老师、彭永昌博士参加了由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国家安全学院举办的“首届国家安全前沿论坛”。参加本次论坛的有公安部一局领导,及中国现代国际关系研究院、外交学院、国防科技大学、吉林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和各地公安院校的专家学者。

    本次论坛主题有:国家安全学科建设、国家安全形势、国际安全形势、传统安全问题、非传统安全问题等。该论坛分为上午场和下午场,上午场公安部一局领导、中国现代国际关系学院等权威专家作了专题报告,下午场围绕“政治保卫”、“公安情报”、“反恐怖”等主题开设分论坛。我院侦查系吴丹老师在论坛上投稿的关于国家安全课程建设文章被评为优秀等次。

    参会教师在分论坛上积极发言交流,受益颇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