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程小白同志参加经侦系党总支教工支部组织生活会
  • 信息来源:院纪委   发布时间:2020-12-28 10:02:39    阅读:次    字体:【
  •       

    1225下午,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程小白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经侦系党总支组织生活会。

    会上,程小白同志围绕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核心要义进行了阐述。他指出教师一定要掌握正确的世界观、方法论,用法治思想来指导具体的工作。法治与政治、法治与经济、法治与国家、法治与德治、法治与改革等诸多关系关乎到法理,对法律学习起到基本的指导作用。

    同时,他提出政治学习的方式在于敢于创新,要深入思考,积极讨论方能有收获感,从而将良好的研究学习方式带领学生,深刻影响学生,使学生上课有活力,下课有动力。

    最后,他对经侦专业的团队建设和学科建设提出要求和建议。

    经侦系党总支书记曹云清在会上要求支部每位党员认真学习、领会程小白同志的讲话内容,并结合本职工作贯彻落实,把支部建设成战斗堡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