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胡朗民书记率队赴公大、警大、北京警院考察学习
  •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0-12-23 16:32:11    阅读:次    字体:【
  •       

    121618日,江西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学院党委书记胡朗民率队赴中国人民公安大学、中国人民警察大学、北京警察学院考察学习。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董洛民一同考察学习。

    期间,胡朗民、董洛民先后与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党委书记陈定武,党委副书记、校长曹诗权,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克美;中国人民警察大学党委书记牟玉昌;北京警察学院党委书记高岩;以及上述院校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深入了解兄弟院校警务化管理、实战、实训、实习,创新创业,警学研结合、科研管理以及科技成果转化应用、校园信息化建设管理等工作情况,并实地参观警务大数据综合实训实验室、危机处突仿真实验室、智慧教学平台和实践基地、网络安全保卫实验实训中心等部门。

    胡朗民表示,我院要认真学习借鉴兄弟院校全要素育人模式、校企合作、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创新体制机制,加快我院教学科研改革步伐,推动教学科研质量和人才培养模式不断迈上新台阶,努力为新时代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培养造就更多的优秀人才,提供更加有力的科研支撑。

    学院刑事技术系徐远清教授、科研与发展规划处鲍韵博士、办公室程超等参加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