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交通管理系开展“垃圾分类知识宣传”主题团日活动
  • 信息来源:院团委   发布时间:2020-12-22 15:45:39    阅读:次    字体:【
  •       



    为努力倡导“绿色校园低碳生活“科学理念,向同学们宣扬正确垃圾分类、践行低碳环保生活的理念。交通管理系团总支开展了 “垃圾分类知识科普”主题团日活动。

    此次活动同学们从含义、益处、标准三方面对垃圾分类进行了学习。随后通过有奖问答的形式来巩固对生活中常见废弃物品的归类认知。这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参与性,也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让垃圾分类的有关知识深刻地留在同学们的心中。观看环保主题短片《塑料海洋》时让大家为之动容,进一步认识到生活垃圾分类的重要性。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当前的垃圾处理事关环境保护,这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任务,从现在做起,从身边做起,从点滴做起,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崇尚环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