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院举办“赤子歌华诞,忠情颂党恩”朗诵活动
  • 信息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0-11-30 14:37:38    阅读:次    字体:【
  •       

    为进一步激发广大师生的民族自豪感和历史责任感,1111日晚,由院团委主办、公安管理系团总支承办的2020年江西警察学院赤子歌华诞,忠情颂党恩朗诵大赛在大学生演艺厅举行。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喻大荣出席并讲话。

    比赛中,来自各支队伍的参赛选手紧紧围绕主题,以自身生活实际为切入点,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表达出自己对党的热爱和听党指挥的坚定信念。演讲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选手感情真挚,现场气氛热烈,比赛让观众在观看过程中也受到感染,得到教育。

    经来自校内外的评委现场打分,最终,185126龚梓钦、205202陈佳慧、185106胡辉获得一等奖;204223何柳、204241姚文祥获二等奖;193222万子健、193240华耘茁,198135查婉婧、208110伊衍瀚获三等奖。

    喻大荣在总结讲话中指出,通过这次比赛,深切感受到了同学们对比赛的重视以及付出的心血和努力,充分展现了预备警官较高的政治思想觉悟、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