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院举办“忠诚杯”红色故事大赛
  •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0-11-24 10:18:45    阅读:次    字体:【
  •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传承红色文化基因,进一步构建我院学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体系,1117日晚,由院团委主办、侦查系团总支承办的“忠诚杯”红色故事大赛在院演艺厅举办。侦查系负责人吴秋玫、院办公室档案馆馆长卢军发、侦查系余流老师、公管系程瑾老师、经侦系刘丹老师、警战部李志刚老师担任本次大赛评委。

    比赛过程中,各参赛选手紧紧围绕“讲红色故事,铸忠诚警魂”的主题,用激情澎湃的语调、丰富饱满的感情,生动传神地讲述了一个个催人奋进的红色故事,让大家重温了那段伟大光荣的峥嵘岁月。现场气氛热烈,持续不断的掌声一度将比赛推向高潮。

    经过激烈紧张的角逐比拼,法律系左欣雨同学获得一等奖,侦查系黄鹏辉同学、经侦系胡锦瑜同学获得二等奖,安技系魏钲程同学、交管系温一贤同学、治安系朱佳昊同学获得三等奖。

    吴秋玫对本次比赛进行了点评,她指出,一个个红色故事串联起了浴血奋战、忠诚奉献的感人回忆,展现了伟大崇高的革命精神和优秀先进的思想文化。她强调,要坚持“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坚定传承红色文化,发扬奋斗精神,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