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经侦系开展共青团“微团课”大赛
  • 信息来源:院团委   发布时间:2020-11-19 09:27:41    阅读:次    字体:【
  •       

    为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引导青年学生牢记“四个意识”,坚定“四个信念”,经侦系于1030日晚7:00在图书馆三楼研讨室开展共青团“微团课”大赛。此次大赛由经侦系团总支书记刘丹及部分中队指导员担任评委,19级、20级各中队学生参与本次大赛。

     赛中,各中队同学轮流上台展示,灵活运用ppt、视频等创新形式,生动地讲述了《抗美援朝》、《中国梦,我的梦》、《星火燎原的红色精神》等多堂精彩的“微团课”。赛后,17级“微团课”大赛冠军李若同学与其他同学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刘丹老师和刘辉老师也对整场比赛进行了最后的点评及总结。经过评委们的认真评审,最终评选出本次比赛的前两名分别为2091中队和1993中队。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深刻学习了团十八大精神,进一步夯实了预备警官的团学基础。同时,此次活动也提高了同学们的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为日后成为一名优秀团员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