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经侦系组织开展红色走读活动
  • 信息来源:院团委   发布时间:2020-11-18 09:24:43    阅读:次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近期,经侦系全体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来到方志敏烈士陵园,开展“英烈遗志永不忘,红色基因代代传”红色主题教育走读活动。

     活动中,大家跟随讲解员参观了方志敏事迹陈列馆,听讲解员讲述方志敏、刘畴西两位同志参加江西地方党团组织创建、领导江西农民运动闹革命、创建闽浙赣根据地的革命起义历程,在狱中面对敌人威逼利诱丝毫不为所动,最后壮烈就义的英勇事迹。

     随后,师生们列队瞻仰方志敏烈士铜像,并在曹云清副主任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曹云清呼吁各学生党员要学习方志敏的伟大革命精神,坚定共产主义信念。他希望学生党员要在集体中当先锋、做表率,要不忘初心,铭记历史,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经侦系党员的革命宗旨意识,经侦系全体党员都一致表示会继承先辈意愿,不断开拓进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