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侦查系开展学术诚信教育暨毕业论文写作规范讲座
  •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0-11-02 16:01:29    阅读:次    字体:【
  •       

    为建设优良学风,提高学生学术诚信的养成,帮助学生解决学位论文撰写过程中存在的问题,1020日,侦查系项金发教授在2105教室,为侦查系17级毕业中队举办学术论文写作规范讲座。

    项金发教授首先组织学生学习了《江西警察学院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管理规定》、《侦查系本科毕业论文工作管理办法》及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严厉查处高等学校学位论文买卖、代写行为的通知》的精神,强调了学术诚信养成及认真撰写毕业论文的重要性,然后结合学生在撰写毕业论文过程中存在的主要问题,从选题、提炼撰写提纲、查找并合理利用资料、撰写摘要、关键词和规范格式等五个方面,运用实例法,为同学进行了详细讲解,并接受同学提问,帮助答疑解惑。

    项金发教授运用独到的见解和丰富的指导经验,结合实际深入浅出地对学生们进行毕业论文写作指导,使学生们拓宽了写作思路,明确了学术诚信及规范要求,同时增强了同学们高质量完成毕业论文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