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刑科系开展“弘扬抗美援朝精神,争做攻坚战排头兵”主题队会活动
  •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0-10-30 16:21:41    阅读:次    字体:【
  •       

    为更好的弘扬抗美援朝精神,凝聚攻坚克难的磅礴力量,激发比学赶超的热情和干劲,坚决打赢攻我系“严律己、守纪律、强素质、争奉献”攻坚战,刑科系于10月25日晚七点,组织各中队开展“弘扬抗美援朝精神,争做攻坚战排头兵”主题队会活动,刑科系副政委黄晨、学生大队负责人郭国强和团总支负责人郭佳琪到场指导。

    主题队会前,各中队集中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视频,同学们观后反响热烈、精神振奋、深受鼓舞、倍感自豪,纷纷踊跃发言,表示要在攻坚战中继承和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知难而进、坚韧向前、恪尽职守,着眼任务使命,苦练过硬本领,锻造优良作风,争做攻坚战排头兵。

    黄晨指出,英雄的中国人民志愿军发扬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和革命英雄主义精神,在极其艰苦的环境和条件下,赢得了抗美援朝战争的伟大胜利,创造了人间奇迹!生活在和平年代幸福生活的我们还有什么理由不严格执行警务化管理?当前我们正处在攻坚战的关键时期,越是艰难险阻,越要勇往直前,必须大力弘扬和践行伟大抗美援朝精神,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敢于斗争、甘于奉献,珍惜时光好好学习,着力锤炼铁一般的理想信念、铁一般的责任担当、铁一般的过硬本领、铁一般的纪律作风,努力成为“政治过硬、业务过硬、责任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的忠诚卫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