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0-10-28 16:20:14    阅读:次    字体:【
  •       

    近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在集中学习时,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宣传委员肖齐同志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第一个专题——“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中的《全面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要求》一文。肖齐同志从这篇讲话的发表背景、丰富内涵、重要意义与深刻启示等方面,引导大家全面深入学习。

    交流讨论时,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教职工一致表示,通过认真学习,从中获得了深刻的启示:既要应势而动,也要因时而变。党总支书记张旭霞同志在总结时强调:一是作为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思政课教师,要自觉做到《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常态化,且要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二是要联系工作实际、学以致用,要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能力和水平,为培养公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培养更多党和人民满意的忠诚卫士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