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院在全省教育系统战“疫”主题征文活动中获佳绩
  •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0-10-23 09:19:14    阅读:次    字体:【
  •       

    由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主办的全省教育系统战“疫”主题征文活动评选结果日前揭晓。根据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关于公布战“疫”主题征文活动获奖名单的通知》(赣教宣字[2020]7号),我院有三篇作品分获三等奖。

    此次我院安全技术系1871中队王子昱同学提交的《疫疾无情,中国大爱》(指导老师:钟平)、侦查系1711中队郑超文同学提交的《荆楚大疫,谁来担之》(指导老师:王朝)分别获文章类大学生组三等奖;宣传处王朝老师提交的《在战“疫”中成长》获文章类干部教师组三等奖。

    据悉,为充分运用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这一鲜活的爱党和爱国主义教育实践教材,加强对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的教育引导,今年3​月,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在全省教育系统组织开展了战“疫”主题征文活动。此次活动分文章类、绘画类、视频类,并分别设置小学生组、中学生组、大学生组、干部教师组,各设区市教育局和赣江新区社会发展局,各高校、省属中专,委厅机关单位分别按5%、10%、15%评出一二三等奖。活动得到了全省教育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师生员工的积极响应,并热情创作,踊跃投稿参赛。我院党委高度重视此次活动,宣传处会同院直有关单位,广泛动员师生参与,认真遴选参赛作品。

    此次活动的开展和成绩的取得,进一步增强了我院师生的家国情怀、民族自豪感、爱校情结,为确保校园一方净土、夺取最大胜利营造了良好的氛围,提振了信心,赋予了更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