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经侦系举办新生党课专题讲座
  • 信息来源:院团委   发布时间:2020-10-26 08:57:57    阅读:次    字体:【
  •       


    20201019日晚7点,经侦系在学术报告厅举办了“做社会主义制度坚定捍卫者”为主题的党课讲座。本次活动由曹云清教授主讲,经侦系20级全体新生参加本次活动。 

    曹教授从新中国由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过程,通过对鸦片战争以来170多年的历史回顾,以丰富的史实和令人信服的数据资料阐述、论证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科学的、伟大的、英明的。而后,曹教授希望同学们提高自己的专业能力和政治素养,将坚定的意志深入到自己的学习生活中,真正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坚定捍卫者。

    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自信”中的“道路自信”,让同学们认识到要矢志不渝地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同时,此次活动也提高了同学们的思想觉悟与政治认识,让同学们更加明确自己的人生目标,并为之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