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交管系开展“传承先辈精神,红色观影活动”主题团日活动
  • 信息来源:院团委   发布时间:2020-10-26 08:57:01    阅读:次    字体:【
  •       

         为重温红色经典,学习老一辈严守纪律,团结一致,谦虚谨慎,实事求是的革命精神,交通管理系团总支于20201013日晚开展了以“传承先辈精神,红色观影活动”为主题的团建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采取线下观影并讨论交流的方式进行。活动开始前,各团支书组织同学们进行观影活动。观影中,同学们聚精会神的观看,一起感受革命先辈们为了美好生活努力奋斗的历史。看完影片后,各团支书通过鼓励和引导,让同学们积极主动的分享观影后的感受,同学们纷纷说出来自己的观影感受,并表示要向革命先辈学习,为社会主义建设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活动,使预备警官们充分领悟到了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领悟到了在任何时候任何地方都要热爱祖国、热爱人民,领悟到了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一定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一定要秉承革命传统,奋发向上,勇往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