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经侦系开展“学习授旗仪式上的重要训词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 信息来源:院团委   发布时间:2020-10-26 08:56:00    阅读:次    字体:【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上的重要训词精神,明确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纪律要求,经侦系团总支于1013日晚700在各中队晚自习教室,实习中队于线上组织进行学习活动。此次活动由各中队团支书主持,各中队同学参与。

       826日,党中央隆重举行中华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习近平总书记为人民警察队伍授旗并致训词并代表党中央向全体人民警察致以热烈的祝贺。活动中,各团支书向中队同学转发了关于此次团日活动的文章及视频来学习此次活动所传达出的精神。而后,各中队团支书组织中队同学就本次团日活动所传达的内容及精神进行讨论,各中队同学积极表达自己的看法和观点。其中提到,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授旗并发表重要训词,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人民警察队伍建设的高度重视和关心关怀,也肯定了人民警察在维护国家安全,社会稳定,人民利益方面做出的重大贡献。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认识的到了自己身为一名预备警官应该牢固树立自己的政治意识,努力学习,更好的服务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