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育系开展新生开学第一课入学教育讲座
  • 信息来源:院团委   发布时间:2020-09-29 11:02:39    阅读:次    字体:【
  •       

    为了让新生尽快了解学院,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服从执行警务化管理,按照学院《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方案》的要求,体育系于2020917日晚上在3101教室由王玉铭为2020届新生开展入学主题教育讲座。2020级全体新生及军训教员参加此次讲座。

     首先王玉铭向新生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程、办学理念、基础设施和专业设置等基本情况,使新生对学院有个基本的了解。此外,介绍了体育系的有关情况,并对新生今后四年的大学生活提出了具体要求。王主任强调警务化管理是公安院校培养德才兼备、训练有素、纪律严明、作风优良的预备警官的需要,学生个性化发展与警务化管理是相统一的。希望新生能够充分发扬体育系的优良作风,刻苦训练,为系争光。

        通过讲座,2020级体育系新生对学院和体育系的情况有了初步了解,明确了大学四年学习的基本目标,坚定了严格执行警务化管理、提升自身作风与素质的决心与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