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辅导报告会
  •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0-09-21 16:11:41    阅读:次    字体:【
  •       

    8月28日,我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辅导报告会,邀请了省委党校副校长杨超教授作专题辅导。厅党委委员、学院党委书记胡朗民主持会议。

    杨超同志从时代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一二三卷脉络联系等方面,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进行精心解读和系统梳理,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深刻阐释和有力指导。

    胡朗民同志就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系统学习、整体把握,《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一、二、三卷一脉相承,系统展示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反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丰富内涵,我们要把三卷内容作为一个整体来学习,系统性地理解领会,才能全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的思想;二要领悟精髓、武装思想,我们要逐篇研读、把握精要、学深悟透、入脑入心,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通过持续不断地学习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进一步筑牢全体师生的忠诚警魂,教育引导全体师生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好“两个维护”,切实打牢全体师生高举旗帜、听党指挥、忠诚使命的思想根基;三是要联系实际、学以致用,要联系当前情况和学院实际,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学院事业发展的治理能力和工作水平,统筹抓好办学治校各方面工作,把学院建设成为培养公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的坚强阵地,努力培养更多党和人民满意的忠诚卫士。

    专题辅导报告结束后,胡朗民同志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学院四级调研员及副高职称以上的党员参加了此次集中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