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院组织开展“开学第一课”思想政治教育活动
  •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0-09-09 08:45:31    阅读:次    字体:【
  •       

    97是我院秋季开学的第一天,早上8点,师生们按照疫情防控和警务化管理要求依次走进教室,从容有序做好上课准备。学院各中队挂钩领导、教学系部领导、马院教师、中队指导员同时深入课堂,分别为同学们上“开学第一课”。院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伍绍保,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喻大荣等院领导分别参加了挂钩中队“开学第一课”思想政治教育活动。

    课上,各位主讲教师按照《江西警察学院深化新时代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实施方案》的要求,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公安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十九届四中全会等精神,进行深入细致的分析讲解,老师均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教学工作中,课堂气氛活跃,师生互动良好。

    面对新学期第一堂课,同学们充满了期待和兴奋,听起课来也异常认真。通过聆听“开学第一课”,同学们进一步理解了政治建警的深刻涵义,领悟了对党忠诚的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