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院组织师生集中收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
  •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0-09-09 08:44:20    阅读:次    字体:【
  •       

    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于 98日上午10点整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颁授勋章奖章并发表重要讲话。

    当天上午,我院组织广大师生并积极利用多种传媒,在会议室或教室集中收听收看了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实况。胡朗民、程小白、周忠伟、伍绍保、董洛民等在家院领导在316会议室收听收看了大会实况。

    广大师生仔细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习总书记字字充满深情、句句铿锵有力的重要讲话,催人奋进,鼓舞和激励着广大师生,会议室、教室不时响起热烈掌声,一些师生甚至流下了激动的眼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全局、科学决策,以非常之举应对非常之事,在短时间内取得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重大战略成果,充分展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充分展现了中国精神、中国力量、中国担当。

    收听收看后,广大师生纷纷表示,站在两个一百年交汇的历史起点上,作为一名江警人,要认真汲取和发扬抗疫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人民至上,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按照党中央的统一决策部署,统筹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推进我院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