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书馆召开开学前政治学习会议
  •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0-09-04 08:42:57    阅读:次    字体:【
  •       

    9月1日,图书馆党支部召开开学前政治学习会议,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周忠伟参加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彭顶华主持。

    会上周忠伟传达学习了院党委《江西警察学院警风建设年自查自纠报告》,《江西省公安厅直属机关开展“三个规定”贯彻执行情况“回头看”工作方案》等文件精神。他强调今年是警风建设年,在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的背景下,我们要加强学习,对党忠诚;要加强警示教育,防止“宽、松、软”;强调责任担当和政治担当,防范被“围猎”。他对图书馆提出了要求:要落实一岗双责和主体责任意识,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制定本学期支部工作和学习计划,严防形式主义,防止学用脱节加强政治和业务学习,提升工作能力。

    随后,全体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公安部直属机关开展“三个规定”贯彻执行情况“回头看”工作学习文件选编》的内容以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全面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要求》、《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和《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文章。

    会议还研究部署了本学期图书馆相关工作事项。

    图书馆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