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刑科系采用创新模式开展集体备课活动
  •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0-07-06 10:47:19    阅读:次    字体:【
  •       

    72日下午,刑科系在信息楼507“公安执法仿真综合实训室”开展了本学期第6次集体备课活动,所有专兼职教师参与。 

    公安执法虚拟仿真系统主要用于培养公安专业学生首岗适应能力和提升教师警务实战化能力,具有自主学习、网上模拟演练、网上实训考核、教师网上指导与管理等功能。实验室责任人首先演示了实训系统的操作方法,然后刑科系教师对5个子系统进行了操作演练,最后大家共同探讨开展虚拟仿真实验教学所面临的挑战,提出关于虚拟仿真实验教学模式的思考和建议。

    教师们还参观了信息楼四楼演播室,观看录制好的课程视频,了解在线课程录制方式,对在线课程的建设思路和方法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通过创新集体备课模式,有利于教师开拓教学思路,打造高效课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