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院举行2020届毕业典礼
  •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0-07-06 10:47:01    阅读:次    字体:【
  •       

    又是一年初夏时,绿秀赣鄱万木葱。1100余名江警学子即将从江西警察学院出发,开启新的人生征程。

    奏唱国歌、庄严敬礼,颁授证书,学院院长给2020届毕业生大学生涯讲授的最后一课……仪式感满满的江西警察学院2020届毕业典礼于618日上午8:30在田径场隆重举行。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学院党委书记胡朗民,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程小白,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周木岚,院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伍绍保,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董洛民,省公安厅副巡视员赵武出席典礼。典礼由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周忠伟主持。教务处、招就处、学生处、团委主要负责人,各系主任、政委,各毕业中队政治指导员以及全体2020届毕业生参加典礼。

    周木岚宣读了2020届优秀毕业生名单。出席典礼的院领导分别为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学士学位证书,并为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证书。

    侦查系1612中队张昊、公安管理系1662中队李金玉同学分别作发言,代表全体2020届毕业生们感谢母校老师们四年来悉心教导和精心培养,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要积极承担新时代赋予的责任与使命,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以崭新的姿态迎接新的挑战。

    程小白在致辞中深情回顾了同学们在江警抒写青春华章的求学岁月,感慨此次如期举行毕业典礼的来之不易,肯定了同学们在战“疫”当中的表现,共鸣浓厚的江警情怀。他强调,世界正处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上,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建设者、筑梦者,同学们要主动融入和把握时代大变局,铸就与目标、责任、担当相匹配的人生大格局,必须具备大眼界、大襟怀、大涵养。

    程小白寄语同学们:厚积薄发,要在强学习中铸就人生的大格局;登高望远,要在高站位中铸就人生的大格局;有容乃大,要在竞争与合作中铸就人生的大格局;谋定后动,要在精谋划中铸就人生大格局;担当作为,要在重实干中铸就人生大格局。

    毕业典礼在雄壮的院歌声中圆满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