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院在全省高校“战疫思政课堂”教学比赛中获佳绩
  •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0-07-06 10:46:38    阅读:次    字体:【
  •       

    近日,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公布了全省高校“战疫思政课堂”教学比赛结果,我院推荐的四位参赛教师均荣列获奖名单中。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充分运用好疫情防控阻击战中鲜活素材,创新开展疫情防控期间思政课教学,今年3月至5月,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举办了全省高校思政课教师“战疫思政课堂”教学比赛。我院推荐了四名马克思主义学院的专兼职教师参赛,其中华杰老师主讲的《弘扬红色文化培养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梁薇老师主讲的《战疫下人民警察的责任与担当》分获二等奖,谢菊兰老师主讲的《人民群众是疫情防控的“力之源”》与苏丽老师主讲的《战疫里的青春思考——活出生命的价值》均获得三等奖。

    此次教学比赛佳绩的取得,既反映了学院党委在疫情防控非常时期领导工作扎实有力,也体现出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一直以来坚持思政课教学改革卓有成效。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表示,将以“战疫思政课堂”教学比赛为契机,深入推进思政课改革创新,力求不断打造优质思政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