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院各党支部开展“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0-07-03 10:44:25    阅读:次    字体:【
  •       

    为强化师生党员的党性教育,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我院各党支部纷纷组织党员或在学院忠诚广场、或在江西省公安机关忠诚廉政教育基地、或在省公安厅红色文化宣传教育中心等地开展了“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省公安厅党委委员、院党委书记胡朗民,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程小白,院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伍绍保,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董洛民,省公安厅二级巡视员赵武等院领导分别到所在支部参加宣誓活动。

      新老党员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这一刻,一颗颗赤诚的心、一句句忠贞的誓言凝聚起坚定的信念;大家的铮铮誓言,表达着对党忠诚、为党争光的共同心声。

      初心如磐,使命在肩。我院全体新老党员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努力完成时代赋予我们的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