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院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0-07-02 10:43:40    阅读:次    字体:【
  •       

    71,我院组织2020年上半年新入党师生前往省公安厅,并在省公安厅政治课堂举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仪式。学院政治部副主任、组织人事处处长黄章华,学生处(党委学工部)副处长曹晋带队参加。

    在政治课堂的入党誓词墙前,我院新入党师生昂首挺立,庄严肃穆。黄章华、曹晋两位同志为新入党学生代表佩戴党徽。在慷慨激昂的《国际歌》后,曹晋同志带领新入党师生进行入党宣誓,随后参观了政治课堂,感受公安队伍的发展历程和磅礴力量。

    在宣誓仪式上,黄章华同志表示,此次活动,既是对建党99周年的隆重纪念,也是对新加入党组织的新党员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作为一名老党员,他向新入党师生提出了三点期望。希望他们时刻保持入党初心不变,矢志忠诚;时刻保持昂扬斗志不变,竭诚奉献;时刻保持担当本色不变,作好表率,为新时代江西公安事业发展进步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新入党教师代表宋涛、学生代表1712中队胡颖分别作了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