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经侦系毕业生经验交流会召开
  • 信息来源:院团委   发布时间:2020-07-01 14:27:37    阅读:次    字体:【
  •       


    经侦系毕业生交流会于2020617日晚上7点于线上直播顺利召开。旨在帮助在校生学生进一步了解各方面的报考动向及考试内容。经侦系团总支邀请五位16级优秀毕业生,向在校生传授备考经验。

    五位受邀优秀毕业生依次分享了他们的备考经验:内容涉及备考方法以及时间安排。不仅对相应的考试情况进行详解,也针对各部分考试技巧加以解析。直播间内参加交流会的同学积极参于互动,向优秀毕业生们提出自己在学习生活中的问题,每个问题都得到了详细的解答。在交流会尾声之际,参会的同学表达了对师兄师姐感谢与祝福,本次毕业生经验交流会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交流会,经侦系同学们对学习方法与备考方向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同时也更加明确自己的学习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