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组织人事处党支部开展党员集中缴纳党费主题党日活动
  •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0-06-16 08:49:14    阅读:次    字体:【
  •       


    为进一步规范党费收缴工作,增强党员的组织意识,612日,组织人事处党支部在行政楼325会议室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党员集中缴纳党费”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伍绍保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活动。活动由组织人事处党支部书记黄章华主持

    黄章华同志首先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中组部《关于中国共产党党费收缴、管理和使用的规定》,解读了缴纳党费的规定和标准,让全体党员对缴纳党费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也让党员更加深刻认识到按期、足额缴纳党费是党员应尽的责任和义务。

    之后,开展了集中缴纳党费的活动。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规范了党组织生活,增强了党员缴纳党费的自觉性和仪式感,达到了强化党员党性教育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