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安全技术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义务劳动
  • 信息来源:学生处   发布时间:2020-06-08 10:18:06    阅读:次    字体:【
  •       

    为增强党员们为社会、为群众的服务意识,以实际行动起表率作用,安全技术系学生党支部组织16级学生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分别于525日下午526日上午,在H组宿舍区内开展环境卫生清理的义务劳动。安全技术系党总支书记涂敏、副书记熊小敏,学生党支部书记钟平参加劳动。

    义务劳动过程中,同学们对宿舍区内的杂草堆、垃圾堆等卫生死角进行了彻底清理,并对寝室外围草坪等重点区域进行了清扫,人工对草坪的杂草进行拔除清理。经过大家两个多小时的努力,H组寝室的环境面貌焕然一新,为学生们还原了干净舒适的生活环境。

    通过劳动,学生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得到进一步发挥,广大党员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得到了进一步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