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丨江警青年云聚 “努力奔跑的追梦人”主题团日活动
  • 信息来源:院团委   发布时间:2020-05-24 09:20:51    阅读:次    字体:【
  •       


    为引导和激励新时代江警青年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五四精神,54日前昔,全院4千余名青年分别在各团支部参加了"努力奔跑的追梦人"一一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云主题团队日活动。

    各支部利用腾讯视频会议、钉钉直播等网络平台组织学生观看直播,整体活动分为主题宣讲和访谈互动两个阶段,宣讲部分由青春战疫勇担当、青春扶贫履使命、青春筑梦新时代三大篇章串联,特邀请9位青年代表讲述他们的成长故事,分享他们的感动时刻。各支部组织同学通过网络平台参与线上座谈交流心得,大家表示深受鼓舞、获益良多,也有不少同学发言表示要向这些战青年们学习,做一名勇敢的追梦人。

     

     

    01

     线上观看视频




     

     

     

     

     

     

     

     

     

     

     

     

     

     

     

    02

     

    线上交流讨论




     

    03

     

    个人感言

    191102刘沿泽

    追梦想白马,扬青春航帆。我们站在中华民族崛起的关键时间点上,亦是中华民族发展前进的主力军,愿我们的青春不迷茫,勇敢地追逐着梦想!

     

    182228章黎阳

    我们当代大学生则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主力军,未来推动中国经济发展的中坚力量,我们应当明确劳动的价值,不懈追求自己的梦想,跑出自己的加速度,把一股股涓滴汇入时代的洪流,在实现自我价值中创造社会价值。生命不息,激情不灭,让我们永远做新时代的追梦人!

     

    173203袁克诚

    新的时代提振信心与力量,伟大梦想召唤使命与担当!不忘初心,坚守理想,将党的使命作为我们青年的人生的奋斗目标,将个人理想融入祖国建设,将人生追求融入履职工作,秉承严谨细致、敢于担当的工作态度,牢记吾之使命,做新时代的追梦人,砥砺奋进,用理想之光照亮奋斗之路。

     

    184436刘卫婷

    大学生是青年的一部分,是时代的追梦人,应当在新时代的盛世繁华中贡献自己的才干,一心向党,争做时代的弄潮儿。作为新时代新青年,我们必须勇于担当,坚定信念,发扬五四精神和劳模精神,从点滴小事做起,做自己能做的事,挑战自己想做的事,才能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不辜负我们这个时代。让奋斗成为青春最靓丽的底色!

     

    195217黄源

    我们都在努力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回首过去,我们收获满满;面对未来,我们整装待发。每一个字,每一句话都蕴藏着催人奋进的力量。我们都是追梦人,我们要在新的一年中怀揣梦想、追逐梦想。新冠病毒已蔓延到全国,但国内恐慌并未增多,都是源于我国甚至世界上人们密切关注此事,都在为这次疫情战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我们可以看到,医疗人员始终奋战在疫情的一线;我们可以看到,医疗人员日夜抗争却不曾想过放弃;我们可以看到,医疗人员放下家事奔赴向前。没有一个黑夜不会过去,也没有一个黎明不会到来,要相信:樱花会开!

     

    196135谭军

    每一个追梦的身影,都将被定格为历史;每一滴奔跑的汗水,也都将浇灌出未来,用奋斗定义人生价值,在奔跑中抵达新的远方,已内化为中国人民的一种精神气质。在2020年,虽然疫情在蔓延世界各地,但此时的零零后已不是大人眼中的小孩子,他们承担着抗击疫情的主力军,他们是孩子,他们是共青团员,他们更是战士。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言,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一场接力跑。面对过去的成绩,我们可以自豪,但不应自满,更不能自负,尤须咬紧牙关,继续向前奔跑,始终不懈追梦。

     

    167202陈科羽

    2020年是作为毕业生的我们在校的最后一年,也是我党脱贫攻坚工作的决胜年,但也是整个世界突发疫情的灾难年。这一年的开篇仿佛偏离了轨道,有人说重启2020年让一切重来,也有人说遗忘2020年当它并不存在,但这些总归是玩笑话作心理慰藉,并不能当真。还记得习总书记2020年的新年贺词中,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我相信一切都会慢慢变好回到正常的模样,而我们青年学子绝不能意志消沉,应当响应号召奔跑逐梦。

     

    198442黄睿超

    在这场英雄的战争中,我看到了中国速度、中国力量、中国建造,我为中国骄傲,中国人民万众一心、排除万难、共同抗疫的信心和决心也震撼着我。故今日之责任,不在他人,而全在我少年,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我要向我心目中的偶像那些敢于奉献,勇于担当的抗疫英雄们学习,从小学先锋,长大做先锋,积蓄力量,努力成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愿山河无恙,人间静好,未来可期,我们都是追梦人。

     

    179303肖剑

    我们是承载光荣的一代,我们是发扬光荣的一代,我们是担当光荣的一代。我们将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为实现五四精神努力拼搏!

     

    198109徐燕

    青春战役勇担当!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有这样一群可爱的人,面对疫情,不旁观、不退缩、不放弃,坚持把个人梦想和社会使命牢牢结合在一起。站出来,是他们的选择。这次疫情中以90后为代表的一代挺身而出,甘于奉献,充分体现了江西青年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