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务处党支部参加挂钩中队线上教学座谈会
  • 信息来源:人民网   发布时间:2020-04-02 10:09:52    阅读:次    字体:【
  •       

    330上午,教务处党支部书记曾隆满通过视频会议平台参加了挂钩中队1692中队“线上教学座谈”主题团日活动。1692中队指导员王谦及中队全体同学参加活动。

    视频会上,同学们对线上教学的优势进行了积极的评价,并结合自己在线上教学中遇到的一些情况,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曾隆满认真听取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意见,就相关问题给与积极答复,并就一些解决方法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最后,曾隆满对活动进行了总结。他说,这场疫情对我们的生活和学习影响重大,也促进了我们线上教学和网络课程建设;在线上课堂,同学们要全心全意,做到自立自律。同时,他希望同学们要以学习为主,学好自己的专业,以后才能更好为社会作贡献。他还就线上教学与线下教学的异同谈了自己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