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安管理系开展线上主题微团课活动
  • 信息来源:院团委   发布时间:2020-04-22 15:01:38    阅读:次    字体:【
  •       

    按照学院关于疫情防控期间“离校不断线,在家零距离”的工作部署,日前,公安管理系团总支书记、1762中队指导员程瑾老师组织1762中队学生开展线上微团课。

          ​此次线上微团课以健康宅家,做好规划”“提升自主学习能力为主题。程瑾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学院有关疫情防控期间工作要求,积极落实防控措施,引导学生凝心聚力,筑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思想防线。同时,她要求大家宅家也要严格要求自己按时作息,完成线上学习任务,坚持学好专业课程。微团课内容深刻,形式新颖,并开展了线上互动,与同学们进行了分享与交流,同学们积极踊跃的发言。期间程瑾建议大家在学习专业课程的同时,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加强综合知识学习,提升自我的综合素质,并向同学们推荐了许多优秀书籍如《史记》《毛泽东诗词鉴赏》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