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治安系党总支书记杨瑞清教授为全系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0-04-01 09:49:20    阅读:次    字体:【
  •       

           2020330日晚8时整,治安系党总支书记杨瑞清教授以“勠力同心,战胜疫情——彰显制度优势,凝聚强大力量”为主题,为全系近120名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深刻而生动党课。党课以线上教学的形式进行。

        此次党课,杨瑞清教授紧紧围绕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国上下勠力同心,团结奋进,取得了新冠疫情防控战的初步胜利,充分彰显我国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和强大力量这一中心,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充分体现了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全国人民勠力同心的团结奋斗精神”、“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充分体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强大生命力、巨大优越性和无穷力量”、“中华民族的团结奋斗精神,已经熔铸于当代中国国家的先进制度和治理体系当中,焕发出强大的治理力量和治理效能”、“坚持完善及充分彰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强大优势,关键在于坚持中国共产党的全面领导”等四个方面,并联系实际,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析解读,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党课结束后,杨瑞清教授还与同学们就当前关心、关注的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