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警察培训管理部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听党课
  •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0-03-31 16:41:27    阅读:次    字体:【
  •       

    330日下午3:30,警察培训管理部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通过“企业微信”网络平台会议系统听了一堂专题党课。党课由总支书记刘俊同志主持,教工支部书记王能武同志作了《制度优势在战疫中的充分体现》专题讲座。学院副院长董洛民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本次学习活动。

    王能武同志在讲课中与大家学习分享了当前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阶段性胜利的原因:一是坚持党的集中统一领导,为疫情防控提供有力的政治保证;二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为疫情防控夯实深厚的群众基础;三是坚持全国一盘棋,为疫情防控形成有效的支持合力;四是坚持负责任的中国作为,为疫情防控彰显国际担当。

    课后,大家就如何防控疫情进行了深入探讨,表达了对祖国大国担当的深刻认同和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高度自信。

    党总支书记刘俊同志最后做了小结,并针对当前严峻的疫情形势,对全体党员提出具体要求:疫情不结束,绷紧不放松。疫情拐点还未到来,仍要提高防疫意识,继续保持警惕和自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