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治安系学生党支部开展线上党课活动
  •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0-03-28 08:40:27    阅读:次    字体:【
  •       

        2020325日,治安系学生党支部付晓星同志在钉钉直播平台为治安系42名学生党员开展了主题为“每当号角想起,看党旗飘扬的方向”主题党课学习活动。

        此次党课结合全国的疫情形势,全方位分析党员在抗疫当中所起到的至关重要的作用,尤其是各大战线党员医务人员和社区工作人员为抗击疫情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和牺牲。介绍了治安系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参加抗疫的感人事迹,他们为抗击疫情贡献着属于他们的一份力量。他们这种无私奉献、舍生忘我的精神值得我们每一个人学习。着重强调了党员在当前应当要有责任意思,危机意思,大局意识,为学生党员的所言所行立规树模。会后,在群里学生党员对于本节党课发表了自己的感想,表示在这一特殊时期,必将不辱使命,做出党员担当,必将坚定筑牢抗击疫情防线,切实践行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