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务处党支部开展“战疫情、当先锋、做表率”主题党日活动
  •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0-03-20 13:49:07    阅读:次    字体:【
  •       

    近日,教务处党支部通过线下自学与线上会议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了“战疫情、当先锋、做表率”主题党日活动。

    会前,教务处党支部组织党员线下观看《致敬!战“疫”先锋》宣传片和《党旗飘扬的方向》致敬抗疫先锋MV。会上,教务处党支部先后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中共公安部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叶仁荪书记在新冠肺炎防控工作第二次视频会议上的讲话》,党支部书记曾隆满指出,学习不能停留在纸上、理论上、典型上,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结合个人思想认识和岗位职责,主动思考、积极谋划,推动教学管理工作改革创新。

    全体党员围绕本次活动主题,结合线上教学管理进行讨论交流。徐佳丽同志表示要认真学习研究线上教学新态势,以推进课程教学改革工作;李世铎同志分析了疫情期间线上教学管理工作的特点和转变,提出以线上动态管理来推进精细化管理的观点;付方磊同志认为应当多渠道进行线上教学质量监控,强化二级管理,保证线上教学质量不掉线。

    大家纷纷表示,要向负重逆行的一线医护人员、公安民警学习,以他们为榜样,不畏困难,抓紧、抓实、抓细线上教学管理及各项工作,为实现夺取疫情防控和学院治理发展双胜贡献力量。